天母嚴選的衣服材質好,價格又公道,訂購也很方便,在網路上買衣服最怕的是那種下標後還要等2-3週才會到貨,老實說等待的時間越久就會讓人家減少購買的慾望。。。嚴格說來要等這麼久的話,我可能就會選擇不購買,因為在等待的時候我也許已經看到同款或類似的衣服了,天母嚴選的衣服我經常購買,因為我很喜歡天母嚴選的出貨方式,天母嚴選經常有特價的活動,人家常說一分錢一分貨,這句話我很認同!! 我喜歡挑平價的衣服但材質不能太差,(總不能買來一兩次後就不能穿了) 材質上必須嚴格挑選但又不失流行,真的在天母嚴選找到了。。也許大家會說網拍上的衣服只有瘦子穿的下,我可不這麼認為,因為我不瘦阿!! 我是那種算肉肉的小姐,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合身。所以我經常買這家衣服!!

請點此或上圖連結到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nny123 的頭像
    bunny123

    我的流行服飾穿搭誌

    bunn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